第五个人

焉逢接了一个任务,过两日就要离开,归期不定。他生怕他不在暮云造反,不仅对着所有人嘱咐了又嘱咐,还特别让商横给暮云身上下了个禁制,只要徐暮云单独离开尧汉大营焉逢就立刻能知道。

 做完这些就干脆的走了。

 徐暮云此时被封了剑气,日日被逼着勤学苦练早就烦了,焉逢前脚出了大门后脚他就蛊惑耶亚希带他出去玩。

 耶亚希好生为难,勉强拒绝了。

 徐暮云不死心的隔三差五的问,耶亚希怕他学的不耐烦了,隔个三五天就和飞羽一位队友陪着暮云出门。

 好歹把焉逢不在的日子混了过去。

 焉逢一去半个多月,徐暮云期间虽然与飞羽的人少许摩擦,有横艾和强吾端蒙在,这些许杂事甚至都没能到邓芝眼前就被化解了,少不得的,被端蒙记了账,徐暮云才不在乎,他正在试探横艾焉逢的去向。

 时隔半个月,徐暮云终于少许的感觉到焉逢此去特别不合常理,一,焉逢的去向成迷,二,他没带着任何一位飞羽队员,这让徐暮云心里疑虑越聚越多,终于在焉逢离开的第十七天上爆发了。

 起因不过是横艾的一句无心之语。

 

 那天早上例行对打完毕,徐暮云靠在墙角闷闷不乐的,大家都没注意因为他平时也没什么多余的表情赏给他们啊……

 尚章问起焉逢的去向,这样的问题其他人是不会多问的,这个说多了是泄露军机,没看见焉逢对着亲弟弟也是防备的?具体是不准徐暮云到处乱跑。

 横艾估摸着焉逢也回来了,轻声回了一句‘骁月’,好死不死被离着十几步远的徐暮云听到了。

 徐暮云一个激灵,立刻冲向前去质问横艾。

 “横艾,你说焉逢去哪儿了?他去骁月了?他去做什么?”

 横艾原本轻松的脸色渐渐凝重,冷不丁问一句:“离这么远也能听到……你的禁制解开了?剑气呢?”

 徐暮云被问得一缩,旋即理直气壮的反问:“我本来就应该有剑气你们凭什么下禁制!快回答我,焉逢去骁月干什么?”

 横艾不答,只淡淡的看着暮云,后者不但没心虚还渐渐自动脑补了一出大剧:“横艾,枉我这么信任你听你的话,原来你们就是一群骗子!骗我留在这里好去杀我义兄吗?还是像上次一样去刺杀骁月帝?”说着说着徐暮云头脑一热,抿着唇唤出了封日冥泉剑,握着熟悉的剑运用着熟悉的剑气,徐暮云眼睛里的柔软渐渐褪去,面容渐显冷峻,那个曾经不可一世的白衣尊者又仿佛回来了。

 “徐暮云,你要理解你哥哥的苦心,我们双方是对立的,他只是……”

 “他只是自私,凭什么一定要我妥协,凭什么?就因为我是他弟弟?”徐暮云缓缓抬起剑,闻讯赶来的耶亚希不管不顾的向着徐暮云冲过去,飞羽众人刚被徐暮云浑身戾气所镇,看见耶亚希过去几乎所有人都忍不住大喊。

 “耶亚希……”

 “别过去……”




首先,暮云大佬非常开心他老哥不在,因为他的屁股可以歇歇了~~再有,小可爱们接着往下猜剧情,猜对了#嘿嘿😁 你们懂得~


评论(11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